沃尔钠特夹子

黑历史聚集地

我的死对头不可能那么可爱!4(德哈)

有双性转情节,雷慎入

1、2、3戳头像。

接上文


————————————————————————————————————
“哦,我很抱歉波特,马尔福。我想这个魔咒和魔药我解不开,你们恐怕要去找一位解咒师或者去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了。”庞弗雷夫人研究了半个小时德拉科带去的笔记,得出如此结论。

“什么?”如今人小声音尖的哈利率先十分激动,“不不不,夫人,您一定要再想想办法,我实在是不想我这样给其他人看到了。”

“小点声波特。”庞弗雷夫人抬起魔杖敲敲她的头,“我试过了。我可真不知道韦斯莱家那两兄弟是怎么做出那么复杂的魔药和魔咒的。你知道魔药的解药原则。我实在做不出来……”

“解……解药原则?”哈利迷茫地看着她。
“混合魔药的解药不是各成分解药的简单相加。”德拉科回答,哈利惊奇地看她。她不爽地回瞪。

“如果……西弗勒斯还在的话,说不定能帮你们。”庞弗雷夫人叹口气,截住话头。
“总之,你们需要一个在解咒和魔药方面都很有心得的巫师才行。”

“那我们能等这个效果自行消退吗女士?”哈利问,“我记得弗雷德他们说顶多持续6——8个小时。”

“如果我有一件事情是确定的,”庞弗雷夫人严肃地说,“那就是这句话一定是谎言,否则就是你们又施了什么咒语导致这个状态的延续性停滞状态。别说6——8个小时,我看3、5天你们也未必变得回来。”

听到这个消息两个人都变了脸色。

“好了,孩子们,我说过,你们只有去找那样一位精通魔药和解咒的巫师。英国只有一位,明天我把地址给你们,你们去找找她。”庞弗雷夫人安慰道。

“那……那今天呢夫人?”哈利急切地问。

“你们如果想住在医务室我不反对。你们可以呆在这,只是我猜明早你们的事迹可能就会传遍霍格沃茨的每个角落。”然后我的医务室就会被挤爆,庞弗雷夫人在心里叹口气。


“哦,不需要明天。”麦格教……如今是校长女士,怒气冲冲地推开门,“哈利,哈利波特。才刚回来不到一个学期又有新闻了。就不能安安稳稳做个学生吗?波特先……小姐?”
哈利被训得蔫头蔫脑地看着自己的脚尖。即使他是“被选中的一个”,“救世主”,“打败黑魔头”的人。在麦格教授面前永远都是让她操不完心的格兰芬多惹事精。

“还有你?马尔福先生?我以为成年了的学生应该会更加珍惜你们所剩不多的校园生活。学会变得成熟点,看来我错了。快8年了,你们一点长进都没有,还是像一年级的孩子,没有控制力!”

这次马尔福的头也不甘不愿地低下去了。

“那我们怎么办呢?教授?”哈利哀求道,“我可绝对不想让任何一个同学看到我这样,你能准许我们请假去解咒的对吗?”

“事到如今我还有其他办法吗?”说着,麦格教授又瞪了哈利翠绿的大眼睛一眼,不知怎么就有点心软。“我猜你今晚可以和马尔福先生挤一挤。既然他是级长有单独的房间。明天我会写一封介绍信给那位为你们解咒的巫师,让她照看你们。这几天的课先不用上了。我去给你们的各科老师请假。”

“哦!太好了,谢谢您!教授!”哈利激动地说,没控制好自己的音量。麦格教授不堪其扰地施了个闭耳塞听给自己。

在反复嘱咐两个人不要再闹事以后,麦格教授才匆匆离去。


等到麦格教授离开以后,哈利才发现一个可怕的事实。


今晚 他 要 和 马尔福 一 个 房间?!


天哪。哈利僵硬地转头看向阴沉的德拉科马尔福。
“你不会给我住你房间的对吗?”他绝望地问。

少女哼了一声,挤出一个假笑
“很自觉波特,那是你的优点。期待明天你上预言家日报的头条。”
————————————

哈利低声诅咒着马尔福一边拖着隐形衣偷偷摸摸跟着格兰芬多回格兰芬多休息室。人满为患,所以挤过了胖夫人门禁她也没有察觉到。

然后她跟着大部队回到塔楼,又披着隐形衣艰难地穿过人声鼎沸的休息室,期间踩了他的脚,又胳了她的脸,差点挑起一场纠纷。才找到了坐在火炉旁的罗恩和赫敏(在内心埋怨他们不来接她)耳语道“我回来了。”

赫敏和罗恩对了个眼色,罗恩赶忙一路小跑回了宿舍。

哈利一把扔开隐形衣,郁闷地坐到床上。

“哈利,怎么办?我听麦格教授说,你得和马尔福一起去找校外的巫师了?”罗恩问。
“是的。如果在那之前我没有被曝光的话。”
“哦……对啊,你这样……”罗恩上下打量了一下如今娇小的哈利,有些脸红,“一定得藏好。刚刚我回来的时候就听见有流言四起说你变成女孩了。哦,你不知道,半个霍格沃茨的男生可都摩拳擦掌地等着看呢。”

“哦,梅林啊。”哈利绝望地倒进柔软的枕头里,“马尔福呢?没有人说他?”
“不知道……”罗恩迟疑道,“好像在斯莱特林那边也有点传言,但不太热闹,没有你的热闹。哥们,你是个名人。”

“你觉得”哈利坐起来,“今晚我在这里睡不被西莫迪安他们卖了的可能性有多少?”
“非常之低”罗恩慎重道,“西莫可是弗雷德和乔治非常看好的玩笑店的分店长。其实我挺怀疑你变成女孩了这个消息的来源的。”

哈利不可思议极了,“真的吗?分店长?”

“很明显西莫在最后一战里那一炸炸出了弗雷德的好感。他说西莫为他们引入了全新的麻瓜的……那个什么‘口技’因素。”罗恩耸耸肩,哈利纠正道,“是‘科技’因素。”
“我记得他刚刚就回来了,现在应该在休息室,你要去看一眼他在做什么吗?”

要是他真的在到处宣扬,他就给他一记无影的拳头。
哈利这样想着,披着隐形衣到了休息室。

“我提议我们多备几个相机,你们知道,麻瓜的和巫师的都可以。相信我,消息绝对属实,而且哈利属于很好看的女孩的那样子。待会他要是回来,我们就抓紧机会!只此一次啊同学们!救世主的女孩形象!这是可以世代传承的东西啊,让我们把握机会,一次成功!”西莫站在桌子上手舞足蹈道,就差给自己一个“声音洪亮”让整个霍格沃茨都加入了。

哈利,
“……”仿佛看到了邪教组织现场。
他翻了个白眼,庆幸自己是抄近路回来的,没有和狂热的人群正面对上。


“好吧,我想我真的不能呆在这,除非明早起来给每个格兰芬多一个一忘皆空。”哈利阴森森地对罗恩说,“或者阿瓦达。”
“那你还能去哪呢?有求必应屋?”
“不,”哈利翘起一边的嘴角,“我还是去骚扰级长好了。”





哈利.救世主.总要搞个大新闻.波特
德拉科.神烦.跟波特一起搞大新闻.马尔福

评论(1)

热度(67)